skype

線上諮詢

Home內部訊息2011年度第一季公開班總覽開放下載

2011年度第一季公開班總覽開放下載

敬愛的企業夥伴  您好:    

值此歲末年初時令,想必您正為2011年事業大展鴻圖作準備。翰文企管全體同仁感謝長年的支持與肯定,使我們得以持續發展及建立優質而專業的諮詢能量。

近年來翰文企管持續加入多位博學及具服務熱忱的專業夥伴,公司也提昇各項硬體設施,並強化各領域知識整合。這些努力的結果使翰文於2010年獲得「工業局研發技術能量合格登錄」及「中小企業KM管顧群聚輔導典範」等多項榮譽。

雖然如此,我們仍將以超越客戶的期待為目標,讓每位運用翰文專業諮詢的客戶都能感受專業服務價值、迅速及信賴的   服務,永續經營翰文企管專業品牌核心。

我們誠心的推薦近年頗受客戶肯定的新能量,並自2月1日展開「企業業務力診斷服務活動」,除為您的行銷及業務部門  進行以「規劃力」及「執行力」、「管理力」體質診斷外,也提供為達成企業策略目標所需的專業建議。

 2011年度第一季公開班總覽下載

聯絡翰文

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TEL:886-7-3661050

聯絡我們

熱門服務項目

iso9001 ISO14001 OHSAS18000 TS16949 sa8000

Go to top